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无锡天绣纺织制品有限公司

婴童寝居用品||婴童服饰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瑾
  • 电话:051082263927
  • 传真:05108248655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Disney baby
品牌展示
Disney baby
更新时间:2011-07-08        浏览次数:13863        官方主页        返回列表

无锡天绣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旗下拥有欧美品牌BBpark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销权,同时是华特迪斯尼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授权商。
贝贝帕克婴童家纺主要为0—3岁的婴童提供经典、品质、细节的婴童家纺类、家具类、室内装饰类等系列产品。宣扬高贵,亲情,自然和安全的婴童全新育儿及生活念。
丰富的卡通形象加上全系的婴童家纺产品,产品花色种类多样,为顾客提供一个齐全的“一站式”婴童家纺购物天地,品牌产品更具持续性和发展性。能为您的区域特定设计适销的款式,适合各地消费者的习惯。
实行区域经营和管理制度,确保经销商的商圈和盈利空间,享有授权品牌的注册专用商标的约定使用权及产品经营权,全方位的各种培训、经营方案、相关咨询及VI应
用物品支持,贴身快捷的配送服务。

品牌优势
面对行业的巨大潜力以及消费者对国际品牌的旺盛需求和对产品品质的更高要求,2008年无锡天绣纺织制品有限公司获得欧美经典婴童用品品牌BB.Park中国独家经销权。同时与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总部上海公司签约,授权设计研发Disney baby (0-3岁)婴童家纺用品系列,让您的宝宝享用与世界同步的优质产品。